菒里行

最近应该都会是些朝菊/岛国同盟相关的…
嗯…图和文…(虚)
(⬆️原谅我私心带了文)
求朝菊同好求朝菊同好求朝菊同好( ̄▽ ̄)
请请请和我聊天!(๑≧∀≦๑)


灰白。

占次占tag抱歉ε-(´∀`; )
但但但但但但但是!竹林这张图的两人真的是太可爱太苏了…!!!!
(虽然明明两人都是严肃脸…
推上的太太们把两人p在一起时,我满脑子都是【这两个人怎么这么配一脸啊啊啊啊啊怎么还不快去结婚啊啊啊啊】这样疯狂的想法(笑)

其实之前还画了一张但是勾线毁了ಥ_ಥ
这张狂草很抱歉…但是一定!可以!表达出我对岛国的爱(喂
脑海里已经在构思朝菊的学院paro的我,一定不是一个人
希望有投喂!!!(喂!

评论(1)

热度(13)